close
濫情、煽情、激情、狂喜、大悲,彷彿非得爆裂的情感才能展現認真活著的深刻....

這不是「又見一廉幽夢」,而是真實上演的社會戲碼...(雖然我還蠻佩服瓊瑤阿姨年紀如此,還能夠天真爛漫地繼續不用吃飯,談戀愛就可以天荒地老的愛情)

上半年折磨我許久的作業交卷之後,我的部份算是安全過關,大概是因為根本沒有人看到那個作業到底在講什麼吧!一些聲浪紛紛湧現針對的多是"蜜桃成熟"的點點滴滴,也算是內部人的我,看著這接踵而來的迴響,竟有種不真實的虛幻感.....

是因為總要找個人來罵罵的,才顯得這樣的困頓不是我的錯?所以陳阿扁錯錯錯、趙阿銘錯錯錯、橋至不西錯錯錯?

那麼多人義憤填膺地大聲疾呼,再定眼一看,又讓人疑惑了,怎麼你們也在消費水蜜桃?

我沒有什麼想要說的,只是在我的位置上,把作業寫好,其他的既無奈又無力,原來能做的這麼少,這讓我開始懷疑起文字的力量有多大了,可是真的就只能這樣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u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