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火哥是為了大賽而生的男人,那麼,我就是為了大賽而生的戰績型球迷。

好幾年了,只看國際賽,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,象隊終於又打進總冠軍賽,當然很想很想進場看球。說好中午十二點元氣購票網以及ibon同步開賣,之前八搶三就被元氣的系統弄得很火大,老早就決定要去好鄰居便利商店搶票。

11:50抵達A店,時間還早系統尚未開放,悠哉地在旁邊看雜誌,11:57還沒,繼續閒晃,11:58一位歐巴桑居然就佔據了ibon,而且沒有打算要離開的樣子,這年頭阿姨也支持棒球,真感人,那小的就禮讓一下了,拔腿飛奔,12:01至B店,一個戴著膠框眼鏡的大學生早就站在機器前面,一邊講手機一邊按按按,顯然系統還是沒有開放,這下可怎麼辦好呢?繼續在這等嗎?還是去別家試試運氣呢?

眼看系統沒那麼快,決定再狂奔至C店,有個年輕妹妹在那了,好吧!前方還有一家小七,姑且去試試,12:10今天中午的第四家小七了,幸運的ibon前沒有人,耶,總冠軍賽我來了,運動購票->棒球->總冠軍賽->購票->OOXX為什麼沒有第二三四五戰呢?!不死心,再試,沒有,再來,好,最後十次,12:40了,依然沒有......

轉身,回到C店,年輕小妹已經不在了,但系統仍未上線,繼續在店裡閒晃,但這裡的便當實在看來不甚美味,13:00轉戰回A店,順路買了午餐,但是依舊沒有,沒有就是沒有,是在耍人嗎?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耶...把睡覺中的小貓吵醒,問問其他鄉民的情況到底如何,看來也沒有人在ibon買到票,當機立斷,先回電腦前吃便單,隨時準備再衝出去買票!

一邊吃便當,一邊嘗試著用網路訂票,F5按了N遍,仍舊是找不到伺服器、無法顯示網頁的畫面,怎麼樣就是連不上去,13:30有版友說同學在陽明山的小七買到票了,看來ibon已經開放,立馬出門搶票!仍舊空空如也,什麼都沒有,再次返家才知道預計15:00才會開始售票。

14:45今天第三次前往小七,A店已經有個穿著襯衫的上班族在前方按按按了,我邋遢地等在身後,他回頭問了我,你也是要買棒球票嗎?哈哈,當然是,他很無奈地對我說系統一直在連線中,沒有辦法進入購買程序,於是再度前往B店試運氣,但顯然今天不是我的天,B店也有一名年輕辣妹正努力地嘗試購票,她同樣問了我,要買棒球票嗎?並且好心地讓我嘗試,看了上班族和辣妹的不順,我決定很沒志氣地點選外野區,外野應該比較容易吧?但是命運相同,系統繁忙,請稍候再試,把機器還給了辣妹,我再度到比較寬敞明亮的C店嘗試,還是沒辦法,只好再度折返。

坐回電腦前,繼續嘗試怎麼樣都連不進去的怒氣購票網,這回比較幸運,但主場的內野區根本沒票了,還有很多畫三角形、未販售的票,莫非這是配票留給ibon的嗎?16:25第四次挑戰,重返B店這次決定要努力一個小時,只見到ibon畫面的小綠人不斷在奔跑,連線中連線中連線中,一次又一次地失敗,真的被整慘了,17:30繞到A店再試,還是不行,嗚嗚嗚,我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啦.......

這一切真是太瘋狂了,嗚嗚,哭哭....到現在還沒有票,我只是要七張而已咩......

 

======

後記:這一天,為了買票,我一共出門了六次,每次至少跑兩家7-11,終於在22:16讓我亂按到了 XD   
結帳時,店長早就認得我,開心地恭喜我訂到票  嗚嗚~~ 揪感心  雖然位置沒有很好,卻意外地在象版發現至少已經有20多個象迷在那一區了~ 至少可以平安回家吧Orz  
又BBS情報指出00:17  內野全部售罄


最後附上本日主題曲:大象傀儡    屋啦啦  我真的好累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u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