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手振得很模糊,現實也相當殘酷,九局打完,客場以10:0大勝主場象隊。
稀稀落落的球迷散布在看台上,有些感傷,比起四年前,會到現場看球的人又更少了。

大鼓仍舊打得漫天價響,大旗滿場揮舞,秋天夜晚,涼涼的風,就這樣吹了過來。

我還是很喜歡在現場看比賽的氛圍,雖然常常一不專心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也看不到精彩重播,可是身旁有群陌生人,在棒球如此式微的年頭,還願意買票進場,願意落後十分,還大聲吶喊:「看我們的彭政閔,打安打啊打安打,兄弟象的彭政閔,全壘打啊全壘打~」在「相信」如此昂貴的年代,環顧四周,不免覺得這些傻子很可愛。

也只有到了現場,才能真切感受到溫度,看張懸表演也是一樣,特別連續兩週都去,哇哈哈!

感謝仙姑跟小軟陪我看張懸,可以一起窩在牆角喝酒憋尿聽歌,好歡樂!

心得不贅述了,去聽聽live house吧!比起修飾包裝完美的CD或MV,現場的魔力難以言喻,表演者的專注,表演者的喜怒哀樂,就如此近距離的撼動著你,直接坦白沒有任何扭捏,就像看舞台劇不能看DVD,看球賽不能只靠轉播,阿宅也是該走出大門,擁抱現場的!

雖然,尚在漂浮,但是,我在過生活,真好,又到了喝熱茶也開心的天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u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